学校主页

一级标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培训项目

导引术“济世锦”调理颈椎劳损紧张焦虑等亚健康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13

  现代社会,尤其是城市,人们学习工作节奏快、精神压力大、生活不规律,亚健康状态普遍,慢性病早发、高发,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很大困扰和负担。

  为满足社会大众养生保健、亚健康调理、慢性病康复的需求,北京中医药大学武当医学研究院举办导引术“济世锦”调理颈椎劳损紧张焦虑等亚健康培训班。

  中医导引是祖国医学中独具特色的学科,具有三千年以上的历史,特点是自我练习,具有主动性,充分激发调动人体免疫力、自愈力,提高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是一种非药物的自然方法,可以长期练习,终身受益,贯穿生命全过程。导引术“济世锦”,汲取古代导引动功之精华,动作柔和、流畅、优雅,疏通全身经络,调理脏腑气血,促进平衡人体生理系统,明显改善颈椎和肩腰劳损、精神紧张焦虑、睡眠质量不高(入睡难、多梦、早醒)、食欲不佳、腹胀、便秘、痛经和月经不调等症状,可以美容养颜、塑性美体。具有理深、简便、安全、有效、易学的特点,运动量适中,适合男女不同年龄者习练,习练占地2平方米,居室客厅、单位空闲场地、室外均可习练,便于社会推广普及,在大众健康、养生、延寿、亚健康调理、慢性病康复中发挥积极作用。

  

  【招生对象】

  1.企事业单位白领、公司高管、大学生;

  2.亚健康调理、慢性病康复需求者;

  3.社会养生爱好者。

 

  【课程安排】(小班教学,16学时)

  习练导引术济世锦具体技能,咨询交流;

  2020年2月29日—6月27日,每周六下午14:00-17:00集中学习;

  每个学员集中学习三次。

 

  【课程师资】

  北京中医药大学专业师资

 

  【学员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日—5月30日。在此期间,学员可以随时报名,付款后即可参加学习。 

  学习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教学区

 

  【学费】 800元/人 

 

  【咨询报名】

  咨询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18901297728  微信cvw999  北京中医药大学逸夫科研楼

  

  【缴费方式】

  微信支付:

  1、请确保操作前,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金额或微信余额的金额可满足支付的课程金额;

  2、点击“微信支付”后请按流程完成支付,完成支付前不能中断;

  3、扣款成功后即报名缴费成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缴费流程:

  第一步:在微信里搜索“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服务号”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智慧校园”,进入缴费系统,点击左下角“注册”按钮,用手机号进行注册,进行绑定手机号、收取验证码、设置密码的操作;

  第三步:进入主页,点击选择“培训班报名入口”,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进去,进行完善个人信息的操作;

  第四步:保存后点击“立即报名”,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提交”,在弹出的支付确认页面,选择 “微信支付”,点击“下一步”,根据注意事项提示,完成支付;

  第五步:在“我的”->“我的订单”->“已完成”中,点击已缴费完成的课程,进去进行开票操作; 

  第六步:点击“申请开票”,若开具个人抬头的电子票据,输入需要发送的邮箱,点击“提交”即可。若需要开具单位抬头的电子票据,请选择“单位”,点击“请选择”,点右上角“+”,增加单位开票抬头信息,点击“保存”,然后选中该抬头,输入邮箱,点击“提交”即可。在“我的”->“我的发票”中,查看已开票的电子票据,或者在邮箱内查看已开具的成功的电子票据。

  

  【学员须知】 

  (1)付款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请您交纳学费后,将如下信息以微信或短信形式发送陈老师: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联系电话;  

  (2)学员在上课当天报到即可,上课当天请备好身份证原件; 

  (3)建立培训班微信群,便于学员和老师交流。  

 

  【结课证明】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课证明。

  

  

                                                                                                                                                                          北京中医药大学武当医学研究院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