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一级标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12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依照文件精神,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依照学校工作要求提交有关材料。

  注意事项:

  1. 2019年“申报内容”分为知识技能类、学习提高类、前沿进展类三个类别,请依照文件精神确定申报项目类别,尽可能在项目设计与执行中保证项目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 2019年申报项目仍分为年度项目、备案项目。其中“年度项目申报条件”中特别强调了申报“前沿进展类”项目的授课人资质,请申报时予以关注;若想申报“备案项目”,请详细阅读备案项目的申请条件。

  3. 特别提示:学术会议、论坛、学术讲座等不属于申报范畴。申报项目的名称、内容、教学时数及授课教师不可任意更改。教学时数计算为每个学时50分钟,半天4学时,每天不超过8学时,报到、撤离等与教学无关的时间不计入。

  2018年申报时出现的问题尽可能避免,比如学时学分、合理收费等。

  4. 具体要求:

  (1)请按要求如实填写《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备案表》、《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汇总表》、《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备案申请汇总表》。

  (2)2019年度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和备案表一式二份,汇总表一式一份。请于2018年11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统一交至学校继续教育处(和平街校区学六楼330房间),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lishiying0306@163.com 。

  联系人:李老师、陈老师     电话:64287789

  附件:北京中医药管理局《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处

  2018年11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