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一级标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6

 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校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依照文件精神,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依照下列工作要求提交材料。
一、关于申报
1.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线上公布的方式进行。
2. 有意申报者需于10月15日前将申报意愿发送至bucmjxjyc@163.com获取账号密码,登录www.tcmcme.cn网站,按照《通知》要求和填报说明填写项目申报书。
3. 申报系统封网时间截止为2018年10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注意事项
1.我校只允许申报“学习班(研修班)类”,此类项目申报学时数不得少于8学时。
2. 要求:项目负责人当年申报的国家级、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类)最多不超过2项;同一内容项目不能同时申报国家级、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3. 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从申报、过程管理、出具电子证书等均采用网络系统管理,整个过程管理颇为细致,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按照系统要求进行填报与执行。建议项目负责人充分考虑项目执行中可能发生的问题,申报成功的项目要求项目举办的内容、学时等与申报书基本一致。

附件:1.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北京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2.北京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系统功能介绍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处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