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一级标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教育培训年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3

  4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处组织召开我校2017年教育培训年度工作会。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教育培训任务进行了部署。徐安龙校长、谷晓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财务处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陈静主持,李献平处长做了工作汇报。李处长首先对2016年各单位的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各单位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全校整体超额完成培训指标表示鼓励和感谢,总结了各单位的培训工作特色,分析了当前我校培训工作的不足,并对今年的培训任务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李献平处长汇报后,徐安龙校长围绕“解放思想”这一主题做重要讲话。徐安龙校长首先对我校2016年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肯定,提出鼓励。并指出,2017年各单位要再接再厉,解放思想,根据自身学科特色,找到符合条件的办学模式,提高教师积极性,把本单位优质的教学资源转换为继续教育资源。学校的各有关部门也要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予以配合。

  

  在徐校长讲话后,针灸推拿学院副书记侯中伟和国学院副院长李良松作为二级学院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侯中伟副书记提到,学校良好的顶层设计、院内的团结一致和规范工作是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基础,抓好教学管理和课程质量,提高宣传力度也非常重要。李良松副院长指出,国学院在进行培训工作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学员需求,聘请名师大家,提升培训含金量。在听取二位代表发言之后,其他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培训收支制度、跨学院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谷晓红副校长在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谷校长指出,要吸收安龙校长关于“解放思想”的讲话精神,提高格局,将教育培训工作定位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提高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任务。继续教育处和有关职能部门也要总结会议讨论内容,就各单位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研究,提高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在今年将教育培训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摄像:王  宽

  审稿:李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