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一级标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处组织召开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调研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3

  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6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处以线上形式召开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管理经验调研会,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张西峰、副部长刘广送、迟子茗等7人与会,我校副校长王耀献、继续教育处刘振权、闫豫东、陈思宇参加会议。调研会由继续教育处刘振权处长和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刘广送副部长共同主持。

  王耀献副校长对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张西峰部长等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北京大学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王校长从我校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张西峰部长介绍了北京大学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在继续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强调管办分离,管理方要对办班实体给予必要的服务和指导,真正起到监督、监管的作用。刘广送副部长介绍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机构设置、岗位职责以及北京大学继续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及职能,并着重强调了掌握学员信息情况的重要性以及对于项目培训督查、督导工作的必要性。

  

  

  刘振权处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调研学习需求,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的与会老师们围绕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及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结束后的相关风险防控、非学历培训归口管理、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培训项目质量控制及绩效奖励、监督监管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与我校继续教育处的老师们在如何服务好办班实体、提高办班积极性以及在项目培训质量、风险防控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继续教育处积极学习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结合学校资源和各办学单位特色,做好我校继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发展,提升质量,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转型升级,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中医药教育体系。

  (撰稿人:闫豫东,审稿人:刘振权,发稿单位:继续教育处)